吳彥祖出演時尚微電影 預告正式上線

 

▲Ermenegildo Zegna四集微電影《孵花》,邀請到南韓導演朴贊郁、亞洲影星吳彥祖、英國演員傑克休斯頓跨刀合力打造。(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義大利奢華男裝Ermenegildo Zegna邀請南韓導演朴贊郁、亞洲影星吳彥祖、英國演員傑克休斯頓跨刀一起合力打造四集品牌微電影《孵花》,預告片已於日前在官方網站釋出,現在也可在YouTube影音平台上看到。

《孵花》將於9月15日開始在網路上正是播出第一集,第四集結局則會於10月22日上海時裝周閉幕式上播映,《孵花》也成為2014釜山國際電影節及2014羅馬國際電影節的正式觀摩影片。《孵花》內容闡述的是朴贊郁導演與品牌首席設計師Stefano Pilat之間的靈感對話,完美詮釋Stefano Pilati建構的秋冬系列廣告理念 「新一代領導者」的概念。

▼Ermenegildo Zegna四集微電影《孵花》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