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9/13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權杖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遇上意料外的難題,反而激發更多的企圖心。對受制於人的情況,想要開始改變,雖然明知將付出更多的努力,但只要有足夠的意志力和企圖心,無論如何都想給自己一次新的機會。關鍵在於走出紙上談兵,展現積極的行動力,就有可能扭轉局勢。

金牛座
吊人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先前計畫好的,無法如願進行,必須停下來好好思考哪個環節需要重新調整。尤其是財務方面的狀況,必須更謹慎,勿過度樂觀預估,或是毫無概念的支出。透過更多的檢視和修正後,你會發現自己的能力,比想像中更扎實。

雙子座
錢幣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陷入自我困境。因為外在生活的不如意,對現實感到悲觀、無能為力,漸漸替自己打造出一座心裡的牢房,然而躲在內心的世界裡,是無法做出改變的。只要走出封閉的生活,開始和旁人接觸,說出你需要的幫忙,事情就會開始轉變,走出新的方向。

巨蟹座
權杖六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在期限之前,有希望達成目標。外在並不看好的計畫,先前得到的回應和協助也不夠熱烈,但因為期限到了,與競爭者互相較勁,反而得到更多的注目,只要有足夠的人力,在短期間奮力衝刺,將得到令人振奮的成績。

獅子座
世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先前辛苦經營的獲得好評,因此有一方提出更進一步的承諾,締結合作或連理。對未來究竟該更積極努力,還是保持現狀維持強度,依然還有疑惑。當生命中一個新的起點出現,就代表你即將邁入新的旅程,只要確認你準備好了,就出發吧!

處女座
聖杯四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因別人無心的話語,開始批判自己的表現。其實問題並不出在你,而是你對原有的環境失去熱情,渴望出走卻又不希望放下現有的成績,那些內心掙扎耗費了太多心力。今天就為自己做點什麼,一首屬於你的音樂、一本書、一場電影、出門散步,重起內在的感動是必要的。

天秤座
寶劍五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容易因雞毛蒜皮的小事,和伴侶吵架。 問題出在溝通不良,誰都不願意退讓。換個不同以往的方式溝通,規定自己只說肯定正面的字眼,避開正面衝突,或是在情緒爆發前深呼吸,想起你有多在乎對方後再開口。享受解除危機的感受。

天蠍座
皇帝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受到外界的質疑,有關濫權、過度擴張、只求個人表現等議題。因為你搶眼的表現,有些人感受到威脅,請試著理解他們對你的肯定,只是透過負面的語言借提發揮,企圖影響你的平靜。繼續專注在自己的表現上,用行動證明自己經得起檢驗。

射手座
星星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遠渡重洋的考驗。網路上的討論溝通的合作,到了需要實際執行或見面的時間點, 因為距離和陌生的環境,前往的過程中並不順利。一切都準備好了,只要到達就可以了,試著接受旅程所發生的一切,當成小小的冒險,正面積極的心,能吸引到需要的幫助。

魔羯座
寶劍十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因為挫折反而得到短暫的休息。 外在的大環境改變,必須停止原有的打算。雖然情緒上難免挫折,卻得到渴望以久的假期。適合到大自然走走,森林、湖泊、海邊走走,身心放鬆後更能看清現狀,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不需要太沮喪。

水瓶座
聖杯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因期待落空感到沮喪。不利一個人爭取限量商品或交通票券等,即使過去競爭的人不多,有可能因為消息曝光後,意外引來更多競爭者。可藉由親友們的協助,提高成功機率。事前的做功課,設定時間點,都是必要的。

雙魚座
錢幣一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為愛付出。不只是照顧,這一次有更實質的付出,為了建造更舒適的生活環境,理想中的家,因此有一筆不小的支出。根據自己的能力發揮巧思,調整現有的擺設後,重新規劃慢慢購入,佈置的過程是另一種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