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廖文揚不可惜未10勝 保送太多控球要加強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統一獅廖文揚12日先發6局好投,可惜未能拿下第10勝,他笑說:「挑錯場次了。」無法10勝並不覺得可惜,在意無法讓球隊贏球,自己的控球還要再加強。

▲廖文揚。(統一獅球團提供)

廖文揚12日先發6局用119球,被2支安打、7次三振與4次保送,失1分,無關勝敗,無法取得個人單季10勝,但仍獲選單場MV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在意是否10勝,更在意球隊是否贏球。」他表示,隊友開玩笑說他都在打很多分數的比賽先發,這一場分數打的比較少,「我挑錯場了。」

他在4局上投出3個保送在二出局製造滿壘,三振陳江和化解危機,「前2個保送不應該出現,尤其是保送第2名打者周思齊,更不應該,當時2壞球後要勇敢對決,但我沒有,反而閃躲保送他。」

「保送許基宏成滿壘,考量只領先1分,且許基宏的狀況好,用邊邊角角球路去投,雖占滿壘但最後三振陳江和的結局是好的。」廖文揚表示,因為不想被得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廖文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