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做的承諾要完成」 周杰倫再一次宣布:我要結婚了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周杰倫自從宣布將會在明年1月生日前結婚後,「婚事」就成了矚目的焦點。12日他在北京出席活動,提到35歲是該達成一些成就的年齡,「所以該做的承諾要完成。」並再次笑說,自己的確要結婚了。

▲周杰倫再談自己的「婚事」。(圖/軒齊公關提供)

原來周董是要當個盡責的代言人,意思是,要和代言的「耳機」結婚,希望帶給歌迷及消費者煥然一新的感覺。他這次不只代言,更受邀加入研發團隊,多了個「調音師」的頭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婚事,目前周董看來仍老神在在,身旁工作人員也表示沒有聽到進一步要求籌辦婚事的指示,但他和昆凌又被目擊在中秋夜黏TT,看來「對象」還是同一位。前陣子他出席另一位歌王陶喆的婚禮,也是大方表示「來見習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