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首局狂灌5分 義大重登龍頭寶座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義大犀牛今(12日)與Lamigo桃猿進行3連戰首場交手,義大派出左投黃勝雄擔綱先發,桃猿則由洋投泰霸(Mitch Talbot)應戰;義大今晚敲出20支安打,首局狂灌5分,奠定勝利基礎,終場11比4大勝,重登龍頭寶座。


▲林益全擊出勝利打點。(圖/擷自中職官網)  

首局義大隨即發動攻勢,張建銘打出右外野安打,胡金龍補上二壘打,林益全適時敲出中外野安打,帶有2分打點,高國輝被保送之後,與林益全發動雙盜壘,此時泰霸控球不穩,連續保送鄭達鴻、鄭兆行,送給對手分數,後面義大藉由滾地球和安打再拿2分,單局灌下5局。

第4局義大,張建銘選到四壞球,胡金龍出現右外野安打,高國輝、鄭兆行接連擊出左外野安打,分別帶有打點,比數拉開為7比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落後的桃猿從4局開始反攻,滿壘情況下,黃浩然的二壘後方飛球,造成對手失誤,先追回1分,下半局陳冠任、林泓育連續安打上壘,鍾承佑一棒轟出左外野3分砲,桃猿追到只差3分。

6局上高國輝揮出左外野陽春砲,加上後3局各拿1分,義大最後就以11比4獲勝,中繼1.2局無失分的賴鴻誠取得本季首勝。


▲高國輝本季第11轟出爐。(圖/義大球團提供)  

上次對戰7局無失分,桃猿洋投泰霸今日僅投3.2局,被敲出10支安打,投出4次四壞球,狂丟7分,賽後義大總教練馮喬許(Von Joshua)表示,前次泰霸大多能先取得好球數,相形之下打者比較被動,今日針對這點來改善,採取積極進攻模式,加上控球沒有那麼犀利,才能提前把他打退場。

至於打者部分,義大林益全單場6支3,貢獻3分打點,而高國輝也有3支安打,2打點,包括本季第11發全壘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