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嫚父親飯店摔傷不治! 探望女兒卻命喪新加坡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的父親安東尼基嫚(Anthony Kidman)驚傳12日上午在下榻的新加坡飯店摔倒,雖然送往醫院仍不治死亡。目前細節還在調查當中,妮可基嫚家人因為心情太過悲傷,暫時沒有出面發表聲明。

▼妮可基嫚的父親在新加坡飯店內跌傷不治。(圖/翻攝自網路)

安東尼基嫚最近前往新加坡,探望住在當地的小女兒安東妮亞(Antonia)和6位孫子女,12日上午在下榻的飯店用完早餐後,不小心跌倒受傷,雖然被送往醫院,最後還是宣告不治死亡。警方還在調查詳細事發經過,初步判斷死因應該是單純的意外摔傷致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東尼基嫚是臨床心理學家,任職於澳洲皇家北岸醫院,身兼雪梨科技大學健康心理學系主任,因為在專業領域上成就卓越,2005年獲頒澳大利亞勳章,受到非常多人敬重。妮可基嫚的發言人已經出面證實噩耗,同時表示她和家人正處於巨大的震驚和哀痛之中,暫時還無法對外界發表聲明。

▼妮可基嫚遭遇喪父之痛,目前還無法對外發表聲明。(圖/資料照)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