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餿」出9間廠商 統一「聖娜多堡」名列其中

▲統一企業聖娜多堡也被「餿」出使用強冠豬油。(圖/翻攝自聖娜多堡官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衛福部食藥署在9月11日下令到13日凌晨0時,所有使用強冠豬油產品的業者必須主動通報。截至12日下午5時30分,總共9家業者以主動通報,其中包括統一聖娜多堡、聖瑪莉麵包、佳成、安心食品(摩斯漢堡)、劉媽媽自助餐、家樂福、藍寶海產店、好好味麵包店、味全。

台北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處處長邱秀儀表示,另透過北市食材登錄平台查詢,確認建國高級中學、士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及私立大同高中合作社販售孔雀香酥脆(香魚),均通知學校立即停止販售。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於晚間7點40向統一企業媒體採購管理組蔡惠君求證聖娜多堡餿到的食品,但蔡惠君要求詢問統一企業代理發言人涂忠正,她不方便對外發言。記者又致電給涂忠正,他也說,請記者洽詢聖娜多堡公關處,他無法代為發言。至今仍不確定聖娜多堡是那些食品出了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