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威助開刀膝蓋仍痠 多比賽讓膝蓋轉的更順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中信兄弟林威助12日傷癒後連3場先發,他表示,開刀的膝蓋目前還是會感到痠痠的,應該是正常狀況,需要多比賽讓開刀部位扭轉時不會再卡卡的,會持續觀察痠痛是愈來愈痛,或都維持相同狀態。

▲中信兄弟林威助。(圖/中信兄弟提供)

林威助在4月30日膝蓋開刀,9月6日傷癒歸隊到一軍,因彭政閔背傷之故,他從10日開始到12日是連續3場先發,11日打出傷癒首安本中斷連續20打席、19打數無打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現在打擊時還是會覺得膝蓋有點痠,但還不到痛的地步。」林威助表示,每次打擊都會痠,應該是久未比賽,開刀部分需要多一點扭轉,讓膝蓋可以轉的更順暢,打擊狀況也會更好。

林威助連2天先發出賽後,「今天早上起床,痠處的感覺的確有比前幾天還要痠,再看看跑步後的狀況如何,」他表示,痠處感要持續觀察,如果長期下來的痠都是一樣,沒有更嚴重就是正常,若更嚴重就不行。

他表示,現在不能休息,需要多比賽,才能了解膝蓋的狀況,但也不能太累,怕會讓膝蓋發炎,不能操之過急。

林威助表示,目前還是在熟悉跟球打擊的節奏,還需要時間與比賽去適應,可以上場比賽就很好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林威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