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田徑/看好陳傑實力 張嘉哲:祝福一舉奪金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馬拉松好手張嘉哲今(12日)出席2014臺北市多元體育運動知能講座活動,對於好友陳傑即將前往仁川參加亞運,他表示陳傑有亞洲前3的實力,祝福他一舉奪金。


▲張嘉哲看好陳傑實力。(圖/主辦單位提供) 

2012年倫敦奧運建立起革命情感,當時還特別製作全台唯一的「我愛陳傑」T恤,張嘉哲認為陳傑具備亞洲前3實力,這次很有機會奪牌,祝福他能夠勇奪金牌。

對於今日活動主題,張嘉哲透露到時候將分享自身的心路歷程,讓觀眾瞭解如何透過各種訓練,從錯誤中學習,不斷更好的方式去進步,他表示仍然夢想能參加奧運,期待有朝一日可以完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年國內民眾關心各大國際賽事,運動人口數不斷提升,台北市政府體育局九月起為推廣國民體育日,規劃多元體育運動之能系列講座,請來多位名人參與,包括旅外棒球好手陽耀勳、鐵人女模王麗雅,聊聊在運動場上的感人故事,另外還有資深防護師蘇玟姜,教導民眾認識運動傷害,如何進行基本防護與緊急處理,活動將從即日起正式開放報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張嘉哲陳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