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兒時照像「蠟筆小新」 網友:原來Grace像到你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曹格因為帶著兒子Joe和女兒Grace(姐姐)一起參加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2》,讓兩個小孩跟著一起聲名大噪,雖然姐姐一開始曾被網友批評,但隨著節目的進行,萌力擄獲越來越多人的心,反而成為最受矚目的小孩。12日他在臉書上傳自己的童年照,蠟筆小新的眉毛和女兒根本一模一樣,讓網友忍不住大呼「原來是像到你!」

▲曹格兒時的模樣(右)和女兒Grace(左)十分相似。(圖/取自微博)

曹格的女兒Grace(姐姐)參加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2》以前,曾經因為外型備受批評,隨著節目播出後的可愛萌樣逐漸讓網友改觀,濃密的眉毛經常讓她的表情看起來很有戲,曾被網友形容像「蠟筆小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爸爸曹格12日在臉書曬自己的兒時「出浴照」,自爆1歲時曾發高燒生病,醫生表示已經盡力,如果他自己撐不下去,就會沒了,還好他順利挺過。而這張照片裡的顯而可見的蠟筆小新眉毛,也被網友拿來和女兒比較,直嚷「看到眉毛就知道姐姐更像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