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棒球/雨神擾亂熱身賽取消 14日胡智為登板

▲仁川亞運中華隊陣中多左打。(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古依晴/斗六報導

仁川亞運中華成棒代表隊12日傍晚6時,原訂與台灣體育大學進行第二場熱身賽,因雨取消,總教練呂明賜表示,由於球員反應投手強度有落差,賽前設定與台體大交換投手,由中華隊打者對戰自己的先發投手江少慶,14日移師天母的熱身賽也是同樣做法,至於15日和16日的比賽將會打1局PK賽,練習突破僵局制。

由於斗六地區下午開始下雨,影響中華隊賽前練習,呂明賜表示,氣象預報指出晚間還有下雨機率,擔心場地狀況不好,球員容易受傷,因此取消賽程,選手在室內進行牛棚練投和打擊練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第二場熱身賽原定江少慶先發。(圖/資料照)

本場比賽原定先發投手為江少慶,牛棚則為陳冠宇、羅國華、宋家豪和羅嘉仁;江少慶將安排在後面3場熱身賽出賽,可能以中繼身分登板,宋家豪與羅嘉仁因設定為後援投手,因此刻意安排他們連續出賽。

中華隊集訓期間安排5場熱身賽,12日比賽取消後,剩下3場賽事,中華隊已規劃,14日與台北市成棒隊交手時,兩隊將交換投手,由胡智為對上中華隊打線;15日和16日投手正常調度,但會打1局PK賽,練習突破僵局制。

中華隊左打多於右打,呂明賜說,目前對左投表現較差,11日比賽時有刻意請台體大派左投應戰,不過隊上王柏融、蔣智賢等人,對左投都還算有心得。由於日韓都清楚台灣左打居多,相信中華隊若碰上日本,他們應該也會派出左投。

對於選手的狀況,呂明賜表示大家都是可以比賽的狀態,中職球員例行賽還在進行,旅外球員也多在季賽,業餘選手經歷荷蘭的盃賽、美國移地訓練和對抗賽,還與爆米花聯盟進行5場比賽。再者,呂明賜認為本屆賽事情蒐做得不錯,集訓中都有慢慢看對手的影片,對手若派出左投將盡量克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