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家駒再見轟騷寶寶喜泣惹議 陳:我們訂婚了!歪樓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中信兄弟陳家駒11日轟再見砲擊敗義大犀牛,未婚妻也是義大犀牛犀晴女孩「騷寶寶」掩面喜極而泣,引起網友討論,陳家駒12日公開承認兩人關係,他說:「既然歪樓了,就解釋清楚,未婚妻休假看球很正常,不用過度解讀。」

騷寶寶。(圖/翻攝騷寶寶臉書)

陳家駒的表哥是義大犀牛林晨樺,因而認識義大犀牛犀晴女孩「騷寶寶」,日前兩人已經訂婚,11日是中信兄弟在澄清湖主場比賽,義大犀牛是客隊,「騷寶寶」在11日下午4點前就到球場,但她是為陳家駒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1日延長賽10局下,陳家駒轟出右外野再見全壘打,鏡頭上可以看到「騷寶寶」開心到掩面的畫面,被鏡頭拍到了,再轉身過去,可以看見她是喜極而泣。

有球迷批評「騷寶寶」是犀晴女孩,義大輸了不應該高興,甚至認為「騷寶寶」應該辭去犀晴女孩;但也有球迷力挺「騷寶寶」,認為她是休假去幫未婚夫加油,未婚夫打再見轟,本來就應該開心。

「騷寶寶」11日下午在個人的Instagram上曬恩愛,直接稱呼陳家駒為「老公」。陳家駒11日賽後也說:「今天老婆有來看球。」

▲中信兄弟陳家駒。(圖/擷自中職官網)

陳家駒面對事情的演變,他表示,既然「歪樓」(離題之意)了,就解釋清楚,「騷寶寶是我的未婚妻,我們已經訂婚了。」

他表示,「未婚妻是利用休假時間來看比賽,我打出再見全壘打,她很開心,這是很正常的狀況,請大家不要過度解讀,如果11日是義大主場,那就另當別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陳家駒騷寶寶歪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