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小偷脫衣下池抓龍膽石斑 10天內上門四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龍井一間海釣場不久前遭到小偷光顧,10天內就上門四次,監視器畫面拍到他把鞋子和衣服脫掉,赤裸上半身抓著繩索在岸邊偷價值不斐的龍膽石斑,讓老闆損失慘重;幸好網友熱心幫忙,轉載監視器畫面協助指認,終於抓到囂張偷魚賊。

▼脫衣下池偷抓魚,小賊10天內上門四次。

海釣場三更半夜已經打烊,卻來了不速之客,穿著白衣紫褲的男子,拿著撈魚網走向池邊,動作熟練,沒一會兒的工夫,只見他拖著一簍籃子,裡面收穫滿滿都是魚,他還把其中的魚用海釣場的器具來秤重,海釣場老闆無奈說,「撈完的魚,還在我們這裡秤重,看撈了多少,做一個竊賊來講算也蠻大膽,行徑囂張。」

男子偷的都是價值不斐的龍膽石斑,一條價值好幾千元,隔天他二度上門更誇張,脫掉鞋子脫掉上衣,打赤膊抓著岸邊繩索,小心翼翼在七尺深的魚池,找尋下手的目標,還一連上門四次,老闆事後發現不對勁,魚池怎麼感覺空空的,緊急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名赤裸的偷魚賊實在太可惡,氣得把影片po上臉書,不少釣客幫忙一起協尋,靠著熱心網友轉載分享,終於逮到人。

龍井地區不少海釣場主打龍膽石斑,還有其他海水魚種,許多釣客也特地遠道而來,剛上鉤的龍膽石斑就將近40斤,或許就是看準這點,小偷把抓到的魚又低價賤賣轉手出去,店家光魚隻損失就好幾萬元,且還不只一家受害,幸好老天有眼,小賊最後栽在監視器上,老闆也感謝熱心網友的大力幫忙。(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