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破解網路愛情陷阱 10秒鐘看穿他/她想什麼

【廣編特輯】

近日,頻傳網路交友遭到詐騙集團詐騙等新聞報導,總是令人感到不勝唏噓﹗面對 4G 光速時代,似乎人與人間的互動僅能依靠網路熟識。而往往在還未邁入下一階段的認識彼此,或許已人財兩失。


有感於此,中國生產力中心特別企劃與首席婚戀顧問相親銀行秘書長盧麗萍於 2014 年 9 月 27 日(六)下午 2 點在犇亞國際會議中心,與所有朋友們一同面對面熱情分享,如何從『讀人』的角度,10 秒鐘看穿他/她在想什麼;如何破解網路愛情陷阱,傳授擇友與談話的技巧。相親銀行自 2004 年首創網路婚戀平台,因有感於網路交友陷阱多、不安全且風險性大,於是在 2007 年開始結合實體的服務,創辦至今,盧秘書長已成功配對 800 對以上的佳偶。

欲尋求好姻緣、想要增進好人緣嗎?速配戀愛遇到對的人、幸福人生無需等待!立即上網報名全台首場 北台灣唯一場次【等一個幸福來,只要會讀人】分享會,學會 10 秒懂得讀人,速配戀愛遇到對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