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選《美人魚》 嫩妹腿開開露陰、出水壓奶好清涼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喜劇天王周星馳的新片《終極美人魚》在深圳進行選角,選拔當天眾佳麗紛紛使出渾身解數,就是希望能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不料,熱身拉筋的過程中,有幾位正妹,疑似因為動作太大,加上褲子太短,一個開腿下腰的動作,就讓底褲跑出來見客,還露出部分嫩白的該邊,且全程都被現場攝影師拍下。

▲▼周星馳的新片《終極美人魚》選拔特訓,有參選佳麗在熱身期間大露底褲和該邊。(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當天是《美人魚》13強選拔的終極特訓,多數參賽佳麗都穿著短到不行的熱褲,配上印有電影片名的白色T恤,在現場擺出各種撩人姿勢。其中有某幾位佳麗,因短褲太短,在做下腰開腿動作時,竟意外露出底褲,連部分鼠蹊部肌膚都攤在眾人眼前,十分尷尬。此外,當天還有另一場參選者要穿著泳裝下水游泳的訓練,大家清一色都穿著清涼泳衣不說,甚至有人在浮出水面時,使出「岸邊壓奶」的大絕招,畫面十分搶眼。

▲《終極美人魚》選拔特訓過程,有場需要佳麗換穿泳衣下水的項目,有人使出岸邊壓奶大絕招,立刻成為目光焦點。(圖/CFP)

事實上,周星馳當天並沒有出席,這些參選正妹的特訓片段,會先被攝影機錄下,事後星爺再透過影片替個人表現進行評分。而他預計要到 15日才會親自現身,挑選出獲得參與演出機會的人。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