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餐廳變百貨美食街 學生驚呼:有質感太多了啊

▲文大餐廳變百貨美食街。(圖/中國文化大學學生會臉書專頁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文化大學因應學校空間整體規畫,將學生餐廳改建,從原本單調風格變成普普風,地板磁磚皆以白褐鐵灰色系相間,牆壁則是紅橙黃色系為主,冷色與暖色系列映襯出一種獨特風格,照片曝光後引起學生驚嘆,「請問這是文化大學嗎?」「學校終於發現原本的餐廳有多麼復古了。」「太扯了,百貨公司等級吧。

文大校內學生餐廳只有兩處,分別位在大忠館和大雅館內,校方先前有意撤走大忠館美食街引發3千名學生連署抗議,也讓不少文大人擔心這次開學「大忠館餐廳是否要變成宿舍?」沒想到這次餐廳規劃讓同學們跌破眼鏡。學生貼影片驚呼「我學校的學生餐廳怎麼變這樣~有質感太多了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文化大學學生會在臉書專頁表示,總務處營繕組蔡組長指出,大雅館(全家便利商店層)將變成宿舍,大雅館(松香自助餐)維持不變,大忠館(7-11層)維持不變,增加大忠館三四樓為學生餐廳和商店,待改建工程完工後,屆時同學們將有更多的飲食選擇。

▼學生貼影片驚呼「我學校的學生餐廳怎麼變這樣~有質感太多了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