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率低撐不下去了! 詹姆士《好食在》吹熄燈號下檔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名廚詹姆士在《型男大主廚》擔任固定班底而闖出名號,後來憑藉活潑的螢幕形象,陸續接下許多烹飪、美食外景節目,獨挑大樑擔任主持人,是目前線上的當紅名廚之一。不過,他和苗可麗一起主持的《健康好食在》,最近傳出因為收視不佳,將在12日播出最後一集,令許多粉絲好失望。

據《中國時報》報導,《好食在》自1月開播以來,節目內容不斷做調整,但收視始終沒有明顯成長,最後只好被迫喊卡。該節目製作人表示,節目做不起來的原因,除了大環境不景氣,無法留住廣告商,連帶置入性行銷跟著變少,就算擴增新單元還是留不住觀眾。

▼詹姆士和苗可麗搭檔主持的《健康好食在》,因收視率太低,將在9月12日播出最後一集。(圖/資料照/緯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製作人也坦言,觀眾口味變化大,新單元只要重複3次就膩,收視馬上就會下滑。他表示,提供做菜技巧教學,又要兼顧綜藝效果,以免太專業的內容會讓節目太沉悶,確實很兩難,加上現在同質性節目很多,市場都被瓜分的差不多,更讓經營美食節目困難重重,言談間滿是無奈。而未來《好食在》收播後,原時段將會先以重播節目精選替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