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芠」最新競選廣告:當一個市長,什麼都不用做

▲連勝文公佈首支電視競選廣告,卻遭到網友惡搞。(圖/翻攝連勝文電視廣告)

記者姜言理/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競選總部11日發表首支電視競選廣告,影片中找來多位年輕人針對「如果自己很有錢想做什麼」、「如果老爸很有錢要做什麼」 等問題表達看法。廣告播出後,馬上引起廣大網友討論,同時Kuso版本也馬上出爐,這支「連勝競選廣告」PO出不到48小時,已經吸引將近20萬人點閱。

不過網友可沒有錢請人製作一支新的類似廣告,而是靠剪接原版影片來達到Kuso效果,影片主要分為三個階段,分別是「假如我今天是連勝文?」、「我不要跟連勝文一樣。」以及「當一個市長…」

▼先從上聯是「我不要跟連勝文一樣。」

▼下聯是:「大賭一場,摟金髮妹」、「每天shopping」、「吃遍全世界米其林餐廳」、「買遍所有的名牌衣服」

▼再來上聯是「假如我今天是連勝文?」

▼下聯是:「當然是減肥啊」、「做抽脂手術吧」、「我要去割雙眼皮」

▼最後壓軸上聯「當一個市長…」

▼下聯是:「住信義區豪宅」、「炒房炒股」、「買一台私人飛機」、「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以及...

▼至於影片最後到底要傳達什麼呢?記者不忍說了,請網友自己看吧!(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