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尼斯湖水怪被拍到「南遷」 對蘇格蘭獨立說不?

2014年09月12日 11:42

▲尼斯湖水怪搬家到英格蘭了?(圖/REX/東方IC)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蘇格蘭即將在9月18日舉行公民投票,決定是否獨立,隨著日期逼近,一位蘇格蘭的「老居民」似乎以行動表態了?好久不見的尼斯湖水怪(Loch Ness Monster)又被拍到疑似身影,但現身的地點是「南遷」到離邊境40英里的英格蘭最大自然湖「溫德米爾湖」(Lake Windermere)。

拍到照片的攝影師將作品提供給相機公司Autographer,這位攝影師常在世界各地拍攝作品,但希望保持匿名。據稱,當時他在溫德米爾湖畔架了三腳架,讓相機自動拍攝,希望捕捉到季節變化的顏色,以及拍到灰雁的照片。

但等到他午餐後回來,把照片下載到智慧型手機,卻發現怎麼有隻「水怪」

Autographer的詹姆斯艾伯頓(James Ebdon)說,「起初,我們以為是天鵝還是一般的鵝,誰知道它是什麼呢?也許是小孩子惡搞,也許就是罕見的『老生物』(意指水怪),無論它是什麼,我們希望由專家來解答。」

▲是不是尼斯湖水怪?待專家解答。(圖/REX/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