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代言牛頭牌產品出包 阿基師下跪道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食藥署昨天(11日)晚間新增24款強冠必須下架的油品,其中也包括「阿基師」鄭衍基代言的牛頭牌紅蔥肉燥,所使用的「全統香醇豬油」,之前阿基師再三掛保證,如果代言的產品出問題,一定會下跪道歉;他12日出面兌現承諾,下跪道歉。

由於強冠公司無法交代清楚哪些產品有用到香港進口的餿水油,所以食藥署要求預防性下架,目前還不能證明香醇豬油有問題。阿基師昨天透過臉書表示,「現在統一交給廠商回應,牛頭牌也有把產品自行送驗,最快12日結果就會出爐。」不過,基於負責的態度,今天上午他還是出面,並當場下跪道歉。

阿基師也表示,「我也不會演戲,我是來自於一份的真誠,也期待這樣的一個不幸的事情發生以後,阿基師我今天在公開的場合,除了跟各位說道歉以外,也期待大家以後能夠繼續相信我、支持我,好不好?這樣回答可以嗎?」

【最新進度】

上海最新回應/阿基師嘆:我們的官員是怎麼樣的態度?

阿基師下跪道歉全文:誠信很重要,期待大家繼續相信我

阿基師下跪磕頭表負責 網友淚崩大讚真男人

下跪道歉不牽拖 阿基師:我沒有怨言,台灣還是很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