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整天好累?瑞士「隱形椅」綁腿上 讓你想坐就能坐

 

▲穿上隱形椅,讓人們在通勤時間也不怕沒位置坐。(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站著上班的民眾有福了,瑞士Noonee公司日前設計了一款「隱形椅」(Chairless Chair),打破了椅子以3腳或4腳支撐的概念,未來只要將椅子「穿」在身上,就可以隨時隨地安坐,再也不怕站一整天下來腰痠背痛了。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Noonee公司的共同創辦人,也是「隱形椅」的設計師之一古魯那(Keith Gunura)17歲時在一間包裝工廠上班,一整天站下來不僅雙腿痠痛,連腰、背都感到很大的負擔,讓他萌生了發明隱形椅得念頭。

古魯那所設計的椅子重約2公斤,由可活動式金屬與束帶組成,使用者只要按照說明,將形狀類似關節的「隱形椅」綁在大腿與小腿後方,並將皮帶與軟墊固定在腿部與臀部,再將固定器固定在鞋子上,就可以隨時「坐」下來休息,減輕每天需站立多時的上班族腿部負擔。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