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AMING Taipei 」舞蹈嘉年華 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消費中心/市場訊息

在青年學子紛紛收假返回校園的同一個季節,有一項預估集結六十萬人次、兩天兩夜的大型活動,正在緊鑼密鼓籌辦中。這項規模超越春浪音樂節、海洋音樂祭的舞蹈音樂節,還將創下國內首個透過全球網路直播的紀錄,讓台灣的舞蹈跨越距離疆界及語言隔閡,一口氣嗨翻全世界!
▲舞熱台北全台史上最大規模舞蹈嘉年華會。(圖/業者提供)

事實上,台灣的舞蹈不論是精神層面或舞台實力,絕對不輸給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地區,但是我們的舞蹈團體卻鮮少登上國際舞台。這些舞藝青年需要更有力的支援、更豐沛的資源,讓我們一起來參加這個全球聚焦的舞蹈活動,與他們一起讓全世界重新看見台灣!

即將在十一月八日、九日兩天在大佳河濱公園登場的「SCREAMING Taipei舞熱台北」,雖然為期僅有兩天兩夜,但前置籌備期已經超過壹年。除了從預賽初選期間就已經參賽的選手、表演團體等幕前演出人力外,幕後製作團隊更動員了包含:企劃、行銷、網路、製作、攝影、設計、音樂等等各技術領域的專業人士,總數更高達一千四百人!
▲舞熱台北主辦單位前往北市各大景點大規模拍攝舞蹈MV,為台灣舞者發聲。(圖/業者提供)

各高中及大專院校都有許多熱舞社團,他們都是未來新星的培育搖籃。但是在他們當中有不少人在每年離開校園的同時,就為了生計投入一般就業市場,漸漸將舞蹈夢想埋進心底。打造一個讓下一代一個不虞匱乏、盡情追夢的環境,讓他們自在翱翔、實現夢想,不也是我們的共同責任嗎?
▲最大規模舞蹈嘉年華集結台灣優秀舞者共同破紀錄。(圖/業者提供)

今年的首屆舞熱台北將用舞蹈挑戰金氏世界紀錄,2014 SCREAMING Taipei的舞熱台北破紀錄大事件:
一、兩千人踢震步隊-集合兩千人的同步踢踏舞牽手破紀錄。
二、兩萬人祈天舞-脫胎自原住民豐年舞形式的圍圈舞步一起牽手破紀錄。
三、四萬人大會舞-知名音樂人合作及舞蹈界牽手共舞,見證金氏畫面紀錄。
四、十萬人電音趴一整晚不斷電的音樂狂潮,號召動員十萬青年舞動台北城。

以上四項活動都開放一般民眾一起報名參加,詳情請上「SCREAMING Taipei舞熱台北」官網一探究竟。

.詳情請見活動官方網站►►►
.「舞國青年專屬裝備」福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