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自以為!20歲少女無視抗老 小心老化更快上身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抗老是女性永遠的保養課題,但在每一年的保養中都會有不同的新趨勢,而今年講求的不是老化才抗老,而是「預防型抗老」!美妝專家小凱老師就指出,「許多20世代年輕女性自恃年輕無須抗老,但老化與年齡並無絕對關係,因為老化潛藏於細微的肌膚警訊中,其中緊緻度下滑引發的鬆弛最為重要!」

針對抵抗老化的關鍵,小凱也進一步指出,很多女性以為細紋才是老化問題,其實「隱性老化」徵兆才是真正的老化警訊,包含肌底緊緻度流失、回彈力下降以及眼周關鍵區鬆弛,都是影響其他老化跡象的核心關鍵點。

要提前察覺隱性老化徵兆可以透過3種方式,第一,觀察肌膚回彈力,先以指腹沾一點粉底液在臉上輕輕推開,如果臉上出現明顯的毛孔小洞,表示肌膚底層彈性已經流失,產生初老水滴型毛孔;第二,檢測肌膚緊緻度,將鏡子以45度斜角,由下方照臉部輪廓,若與平常熟悉的臉部差異極多,表示肌膚緊緻度下降,造成輪廓鬆弛變形;第三,眼周肌膚老化,可以觀察眼尾處,若產生明顯陰影,彷彿眼妝沒有卸乾淨、髒髒的感覺,表示眼部肌膚流失緊緻度、造成眼瞼鬆弛下垂產生陰影。

透過不同的肌膚部位老化,也應該搭配相關的保養方式,凍結肌齡。小凱推薦勤用保養品牌推出的「抗老三部曲」青春露、肌源新生賦活精萃、肌源新生活膚霜,透過簡單三步驟達到倍速抗老、肌底回彈、根源緊緻,維持年輕緊緻。

 

▲小凱老師提出預防性抗老新觀點。(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