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JYJ濕身開唱脫了!朴有天:這裡是台灣,不是中國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南韓男子團體「JYJ」11日睽違3年在台開唱,也是他們入伍前最後一場巡迴演出,一連演唱24首歌嗨翻7000名粉絲,不只俊秀「腰力」驚人,在中更是應全場要求,大方脫衣露肉挑逗粉絲,不過俊秀途中不慎把台灣誤講成中國,遭到有天當場糾正:「這裡是台灣,不是中國!」讓全場粉絲回以熱烈尖叫。(更多JYJ帥照看這裡!)

▼JYJ在台開唱。(圖/記者陳明仁攝)

JYJ一開場就演唱《Creatior》、《Be The One》、《Babo Boy》3首嗨歌,瞬間引爆粉絲情緒,3位成員也分別演唱SOLO歌曲,俊秀唱到一半脫去薄紗裝,露出結實手臂,拿著紅色毛巾扭腰擺臀,大秀驚人「狗公腰」,而有天則是走深情路線,獻唱多首情歌,甚至坐在舞台上與粉絲握手,暖男形象超迷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唱金在中身材結實。(圖/記者陳明仁攝)

歌聲魅惑的金在中一連演唱2首搖滾嗨歌,唱到一半被粉絲要求脫衣,讓他害羞失笑,順勢挑逗粉絲頻問:「要脫嗎?」邊把衣服往上撩露出六塊肌,「真的要脫嗎?」直到粉絲爆出震耳尖叫聲,他才心滿意足脫掉上衣露出結實好身材,秀出身上多個帥氣刺青;睽違3年再度來台的JYJ,也合體演唱陳奕迅的《十年》獻給台灣粉絲,完美合音讓全場如癡如醉。

▼俊秀(左)與有天(右)。(圖/記者陳明仁攝)



由於粉絲幾乎都聽得懂韓文,讓3人直呼神奇,俊秀更用不流利的英文直問台下粉絲:「Are you Korea(Korean)?No?」被2名隊友猛虧:「他沒有乖乖去上學。」一度還不小心把台灣誤講成中國,讓他尷尬直道歉,有天和在中則是強調「這裡是台灣,不是中國」,作勢飆罵:「你這傢伙!」試圖緩解敏感的政治議題,他更透露前一晚跑去台北101看夜景,嘴甜讚:「但粉絲比夜景還要美!」(更多JYJ帥照看這裡!)

▼JYJ睽違3年再度來台。(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