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怡良唱進中東 穆熙妍郭品超展異國情調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以精緻做工擄獲一票粉絲的時裝品牌MOISELLE,11日下午選在文華東方酒店舉行秋冬發表會,並邀請明星穆熙妍、郭品超走秀展示秋冬服裝。發表會一開始,品牌邀請到擁有慵懶嗓音的歌手艾怡良開場,她以渾厚磁性的歌聲,帶領現場人們進入秋冬MOISELLE的世界;最後穆熙妍則與郭品超一同壓軸展現秋冬華服作品。

▲(左圖)郭品超、穆熙妍一起為品牌壓軸走秀。(右圖)歌手艾怡良則以磁性、渾厚的嗓音帶領現場進入異國風格的秋冬服裝作品之中。(圖/記者黃克翔攝)

穆熙妍以一襲大紅長禮服現身,受訪時她笑說:「這麼紅的禮服,一般女生穿這樣的風格 ,大概都只在結婚的時候,所以能夠在不是結婚的場合再穿一次,我也覺得滿開心的。」由於品牌並無男裝,因此郭品超身上的這件帥氣正裝為品牌特別為他量身打造的,為現場僅有的一套男裝。學生時期曾當過模特兒的郭品超,睽違十年在度走上伸展台,他表示很開心;致於穆熙妍則表示:「他腿很長,我在裙子底下的腳就是一直在趕上他的步調,不過因為他的氣勢很足,讓我很放心,完全沒有感覺到緊張。」

▲穆熙妍首次走秀與相隔十年在度踏上伸展台的郭品超搭檔。(圖/記者黃克翔攝)

以精緻手工吸引一群主顧客的品牌,在秋冬發表會的現場佈置也很到位,因應秋冬的異國情調風格,現場也以華麗中東風格圓拱門做為伸展台的背景,襯托模特兒們身上秋冬華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