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綺莉年甩13kg瘦出驚人骨感 「超自虐」減肥法公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港星吳綺莉曾經是亞洲小姐選美冠軍,1999年和影星成龍發生婚外情並產下私生女,以小三身分一夕成名。她過去窈窕的身形在近幾年內走樣不少,一度胖到連自己都認為像「湯圓」,日前出席活動卻明顯變得骨感,自曝已經努力減肥一年多,不過方法是拼命節食,「極度不健康」。

據香港媒體報導,吳綺莉10日出席活動時,身形明顯較以往精瘦不少,體重足足比一年前少了30磅(約13.6公斤),減重幅度令人驚訝。她公開最近5個月以來的減肥菜單:早上吃一包蘇打餅,下午視情況微量進食,晚上只吃一塊豆腐。雖然瘦身成果顯著,她還是希望大家不要跟著學習,因為實在「極度不健康」。

▼吳綺莉一年內甩掉13.6公斤,相比過去的模樣明顯瘦出骨感。(圖/東方I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綺莉減肥已經一年多,2月時就透露靠著「2包蘇打餅、一塊豆腐、2條菜」度過一整天,被媒體形容是「神經病減肥法」。她表示,採用這種激烈的瘦身方法是為了工作,勸想要減肥的大家還是靠均衡飲食加運動比較健康。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