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雙星義賣實戰球衣 邀大家一起做愛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謝銘祐推出「台南」專輯歌曲,唱出台南人樸實憨厚的味道,一舉獲得台語最佳男歌手,也在去年10月於安平舉辦「南吼音樂祭」,用雙腳走遍台南的街道,並也將演唱會結合公益,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團體,今年統一獅復古祭除了邀請球迷一起走入時光隧道,享受歡樂、享受榮耀外,邀請球迷一起回味充滿溫馨的人情味。


  ▲統一舉辦愛心義賣活動。(圖/統一球團提供)

本週六9月13日下午三點小南吼音樂會將來到台南棒球場場外,讓更多熱愛棒球的年輕球迷,更進一步認識台南,同時與統一獅共同參與,一起作公益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台南分院植物人安養中心」獻聲,當天謝銘佑老師及麵包車樂團,將用美妙的聲音說屬於台南人的故事。

為了用行動表達支持,9月13日下午3點45起,小南吼音樂會將用歌聲感動每一位,統一獅選手也將展現熱情,蒞臨現場進行統一獅選手珍藏商品親筆簽名義賣活動,其中包括郭泓志公益軍紀念T恤和帽子、2013年統一獅條紋實戰球衣劉芙豪及高志綱、統一獅盈盈布偶,進行義賣捐款活動,希望愛棒球、愛公益的球迷,能夠蒞臨台南棒球場,享受不一樣的溫馨送愛之夜,當天創世基金會也帶來義賣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舉辦愛心義賣活動。(圖/統一球團提供) 

【就是愛府城 音樂有愛 小南吼音樂會】
活動時間:9月13日(六) 15:00~16:30(義賣競標時間:15:45~16:00)
活動地點:台南棒球場 大門口舞台
出席人員:謝銘祐、麵包車樂團及統一獅高志綱、劉芙豪
活動內容:台語音樂會及公益有愛簽名商品競標活動
競標內容:統一獅劉芙豪及高志綱復古條紋實戰球衣、郭泓志公益軍簽名紀念T恤及帽子、統一獅盈盈布偶、統一獅球員親筆簽名球等。
備註:義賣商品所得全數捐贈「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台南分院植物人安養中心」

統一獅復古祭:就是愛府城 音樂有愛 小南吼音樂會
9/13謝銘祐及麵包車樂團賽前場外開唱為公益獻聲
劉芙豪及高志綱出席公益義賣實戰球衣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做愛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