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舒服!宅男逸祥胸口寫「我愛書瑤」 郭書瑤當場變臉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郭書瑤(瑤瑤)11日錄東風《城彩名人堂》,謙虛自認不是女神,而且表示不在意這名號,讓主持人Sandy(吳姍儒)投以羨慕眼光,笑說:「那女神封號借我用一下!」而錄影現場請來3名男藝人向她示愛,不過有人表現太過「誇張」,令她直呼「不舒服」!

▲郭書瑤。(圖/東風提供)

瑤瑤除了擁有大批忠實粉絲外,還有3名男藝人到場示愛,其中有與男友金陽師出同門的逸祥,表示已愛慕瑤瑤許久,不免讓人聯想有「兄弟鬩牆」之嫌。他不只在節目上自創「只想與妳共枕眠」詩詞,還帶證件誓言要現場公證與瑤瑤結連理,大膽地在胸口寫上「我愛書瑤」示愛,頓時讓瑤瑤臉色發青,直接打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逸祥在胸口寫字向郭書瑤示愛。(圖/東風提供)

目前24歲的瑤瑤,被媽媽下令26歲以後才能結婚,而她也想等6年後弟弟大學畢業、家裡安頓好了以後才嫁人。她開出結婚的條件,希望對方願意養家,並且盡責,不過其實她個人不希望凡事都靠男生,逗趣地說:「這樣對方就少一個理由可以跟我吵啊!」

瑤瑤與男友金陽交往穩定,她誇讚對方很單純、有家教,在曖昧時期就帶回家給媽媽看過。個性活潑的金陽,很快就從外公取悅到全家人,甚至連瑤瑤家的狗都被征服,而瑤瑤也跟金陽媽互動如姊妹,兩家人還會一起烤肉,坦言:「現在很幸福!」未來也不排斥兩人在戲劇上合作,但公司卻禁止兩人演情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