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憲仙人跳爆內幕 秘戀3個月提分手遭小三報復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李秉憲日前爆出遭李姓模特兒及友人錄下不雅影片,被勒索台幣1.6億元,讓才剛新婚不久的他深陷婚姻危機,而11日又被南韓媒體爆料,兩人交往近3個月,女方卻突然收到他提出「分手消息」,才憤而利用不雅影片威脅,此消息一出,讓他不僅陷婚外情醜聞,還要接受外界的批評聲浪。

▼李秉憲爆出酒後不雅影片,遭勒索台幣1.6億元。(圖/翻攝自韓網bnt、starnews)

據韓媒報導,李姓模特兒的律師表示,她約在3個月前和李秉憲開始交往,還多次約在男方家中見面,豈料對方突然說要分手,讓她內心大受打擊,憤而與好友金多喜策劃拍下酒後亂性的不雅影片,再進行勒索威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李秉憲的所屬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他不曾在私底下與該模特兒見過面,兩人根本不熟,而女方會突然爆料交往消息,只是為了減輕重刑而撒謊,對於媒體的報導根本是毫無根據的事實。

▼李秉憲結婚才1年多,竟身陷桃色風波。(圖/翻攝Star N)

值得一提的是,李秉憲5日才為了陷入桃色風波寫信向妻子與家人道歉,信中表示他感到很後悔,做出如此輕率的動作,並會好好反省,未來對於家人會更加倍疼愛、努力回報,而如今又爆出婚外情的醜聞,讓網友大嘆他的親筆致歉顯得格外諷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