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男神李敏鎬猛吐舌萌翻! 「呼呼」粉絲追星仆街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南韓「長腿歐巴」李敏鎬11日在台出席品牌代言,隔了2個月又來台的他身穿一襲深藍色襯衫,坐在按摩椅上帥氣現身,嘴甜捧粉絲:「你們是我的小天后!」令全場女性陷入瘋狂,他近來剛拍完新電影,透露年底將有訪台行程,而談及前一晚機場暴動的驚險情況,他也語重心長地說:「真的安全第一。」

▼李敏鎬秀出超長雙腿。(圖/記者周宸亘攝)

李敏鎬日前拍完電影《江南布魯斯》,休息不到10天就又當起空中飛人趴趴走,想到小籠包及珍珠奶茶等台灣美食,他笑說:「每次來都要保持空腹狀態。」很想放大假的他似乎難以達成心願,透露10月開始要準備個人演出,被問及台灣是否也是其中一站?他則當場問韓方工作人員,意外爆料目前預定12月會3度來台會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敏鎬喜歡吐舌頭。(圖/記者周宸亘攝)

忙於工作無法談戀愛的李敏鎬,雖然單身已久卻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很自由,也有時間和朋友相處」,而想到前一晚粉絲在機場暴動的驚險場面,他表示當時看到粉絲掉鞋、跌倒,甚至聽說有人受傷,讓他感到相當擔心,心疼說:「感謝大家,但還是要注意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