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布袋惡霸自恃「洗腎不會被羈押」 44鄉民連署求法官押他

▲嘉義縣布袋鎮東港里街景。(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布袋鎮55歲邱姓男子是地方惡霸,自恃因為洗腎不會被押,近一個月來已連續犯下7起毀損、恐嚇、傷害案件,連辦案員警也被他辱罵三字經。身受其害的鄉民趁邱男9日又被送辦之機會,40幾人主動連署要求法院將他收押,終於獲得認可。檢方於10日以有再犯之虞,向嘉義地方法院聲請羈押邱男獲准。

警方調查,家住東港里的邱嫌小時候家境不錯,但是染上毒品,犯下強盜案後入獄服刑,數年前出獄,上月22日不知為何開始瘋狂作惡、侵擾鄉里。他一下無故砸壞人家車子,一下坐計程車然後叫里長付帳,恐嚇、公然侮辱是家常便飯,甚至持械刺傷里民,光8月24日一天就犯下三案,讓當地居民苦不堪言。

然而,邱男每次被送時,都因為洗腎之理由而獲得保釋。鄉民於是在日前他又犯案時連署,希望法律能給鄰里一個安全的生活環境、一個免於恐懼的生活空間,經警方出具陳情書後獲得法官認可,紛紛額手稱慶地說,終於有一點太平日子可過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