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翻拍韓劇穿清朝服! 海報變「來自星星的殭屍」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繼承者們》主打帥哥牌,在亞洲造成一股韓流旋風,中國製片公司也看中韓流的影響力,推出電影《來自星星的繼承者們》,合體劇名讓人百思不得其解,而海報曝光後,男主角換上清服的模樣就像是「來自星星的殭屍」,讓網友直呼:「太吐血!」

▲中國製片公司翻拍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繼承者們》,海報被指像「來自星星的殭屍」(圖/翻攝來自星星的繼承者們微博)

中國製片公司拍攝《來自星星的繼承者們》電影,消息曝光後頻頻遭到網友吐槽,有人認為這只是一場騙局,是為了安慰仍沉浸在《來自星星的你》熱潮中的粉絲所說的善意謊言,但也有人表示支持,認為若成功了則會讓大陸劇更受到外界矚目,劇中演員王嵐就在網路上曝光劇組的開工照,證實網傳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陸媒報導,《來自星星的繼承者們》劇情主要是描述一名深情的清朝阿哥穿越時空,卻變成紈褲的花心大少,來到21世紀尋找愛人的故事。海報在微博上曝光後,不少人都驚呼「敢不敢有點新意!」尤其是男主角在海報上穿著的服裝,讓網友不敢置信,「王櫟鑫穿那是咱們中國古代的衣服嗎!」但還是有人誠實表示「為了好奇心我想我會看一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