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版後宮甄嬛傳!大丹狗哀嚎裝可憐 耍賴失敗還演昏倒

 

▲設計對白:凹嗚~我也要摸摸。(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兄弟姐妹間有時為了爭取父母的關注,會用點裝乖、耍賴的小心機,這個道理毛小孩也懂呢!大丹狗(Great Dane)「迪基」(Dinky)看到男主人只顧先摸狗哥哥,可是完全不隱藏牠的忌妒,不斷用「凹嗚」聲哀嚎試圖引起主人注意,就算主人再三跟牠說「等等就輪到你了!」牠還是繼續仰頭哀叫裝可憐。

完全不理會男主人安撫的迪基,就算被命令得先待在沙發上等待,牠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坐上沙發繼續哀叫,被爸爸指責脾氣太倔時,還會不甘心露出不以為然的「大哈欠」試圖反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當牠意識到只能在一旁乖乖等待才能輪到牠被摸摸,洩氣的牠放棄抗爭的瞬間居然還做出很戲劇化的昏倒樣,讓男女主人同時爆笑出聲,網友則紛紛笑稱:「簡直就是個賴皮的孩子」、「也太搞笑了!」

▲面對主人的指責,大丹狗迪基給了一個不以為然的「大哈欠」當回應。(圖/翻攝自YouTube)

▲知道無法引起同情,迪機直接放棄昏倒了。(圖/翻攝自YouTube)

▼Spoiled rotten.(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大丹狗哀嚎裝可憐討摸摸昏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