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蟲蟲活力舞動 生魚片吃下肚前必看的一部影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生魚片吃之前要小心!新鮮又高檔的生魚片,一向是民眾享用日本料理的首選,不過最近卻有一段超恐怖的影片在網上熱傳。一名網友po上25秒的短片,並呼籲大家吃生魚片之前務必看清楚,裡面有什麼玄機,要仔細一看才能發現....。

生魚片,日本料理,小蟲,youtube,影片

▲請注意看畫面的最中央,一條白白的小蟲在動!(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清楚顯示,幾片已經切好的生魚片看似美味,網友食指大動,接下來的畫面卻讓所有人震驚!認真觀看,只見紅肉中出現一條細長、外觀呈現白色的蟲蟲,不停晃動,還貌似很有精神地跟拍攝者打招呼,讓人看了食慾全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這段恐怖的影片,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有夠想吐」、「天啊!有蟲在動!」、「好可怕啊~快來去爭鮮點一份生魚片壓壓驚。」不過也有人認真解釋: 「這是非生食用的鮭魚,非養殖的鮭魚是不建議用在生魚片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