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芸京招認現在愛男人!羞喊:覺得自己是很珍貴的女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張芸京「京爺」2008年獲得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冠軍,出道以來一直以中性形象示人,最近卻越來越有女人味。而她近日受訪時坦言,「現在」談感情會選擇男人,並笑虧自己老大不小了,希望可以趕快遇到好男人嫁掉,承認目前有約會對象,言談間就像是個嬌羞的小女人,和過去形象差很多。

張芸京接受《中國時報》專訪時透露,目前有男生追求,也期待未來能在保持適當距離的狀態下了解對方,因為面對約會對象「我就會心裡有鬼,要一大群人一起出去,單獨很怪。」強調自己的感情觀趨於保守。不過,她開始變得有女人味,也渴望踏入婚姻生活消息一出,也讓粉絲又驚又喜,不少人都希望京爺可以早日碰上如意郎君。

此外,張芸京也很感謝在好友藍又時的帶領下接觸宗教,透過宗教走過人生低潮,慢慢找回自我,現在覺得自己是「很珍貴、很寶貝的,女性特質就會出現,可以看到、接受自己柔軟的那一面。」承認目前已經開始積極尋找另外一半,同時公開表態將來有結婚的打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芸京開始變得有女人味,除了表態未來想要踏入婚姻,也不諱言目前有男生追求。(圖/取自張芸京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張芸京不只性格改變,就連工作心態都跟著有所轉變。她透露出道初期,人前在舞台上風光,台下卻是苦哈哈,例如唱一場校園演唱,酬勞約2萬元,但實際領到的錢只有三分之一,約6000至7000元,因為要先讓經紀、唱片公司,以及比賽前的經紀人瓜分,最慘的時候曾經身上只剩200元,還得跟經紀人借錢過日子。

▲張芸京坦言剛出道曾碰上唱酬得先被扒3層皮,一度窮到身上只有200元的窘境,也不適應自己成名後的生活轉變,差點放棄唱歌。(圖/翻攝自YouTube)

張芸京也坦言,其實從素人變歌手的過程,自己對於變成明星這件事一直無法適應,尤其是發行第2張專輯後,狀況更糟糕,加上當時每天通告都排得很滿,內心很不滿足。這樣的情況,甚至讓她一度萌生「不想唱」的念頭,直到聽了某位歌迷轉述癌末弟弟仍會聽她的歌,才逐漸領悟到歌聲能給予他人力量,而漸漸重拾信心,走出陰霾。

▼張芸京在《超級偶像》拿下總冠軍的表演。(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