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膨風? 英國調查:88%男性買小號保險套

▲英國情趣用品公司Lovehoney公布情趣用品調查報告。(圖/翻攝自Lovehoney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情趣用品公司「愛蜜」(Lovehoney)10日公布了號稱是「世界最大的情趣用品調查」報告,當中揭露了不少英國人臥室內不為人知的「性趣」。這份報告是由瓊.米爾沃德(Jon Millward)撰寫,他分析了45000則情趣用品評論、60000位顧客的資料,花了5個月時間寫成53頁的「曠世巨作」。

據《每日星報》(dailystar)報導,情趣用品購買者中,75%的女性和79%的男性都是處於有伴侶的交往狀態,證明了多數人買情趣用品是想「增加情趣」吧。

報告同時列出了10點關於情趣用品的有趣統計:

1. 88%的男人選擇購買小尺寸(small)保險套。
2. 9%的男人購買充氣娃娃時,會同時購買保險套。
3. 18.5%的顧客會要求將情趣用品「送到鄰居家」。
4. 一年賣出的所有電池,可以讓人達到300萬次高潮,並讓一支按摩棒持續振動28年。
5. 保險套賣出了90萬個。
6. 「愛蜜」一年賣出的潤滑液,可以裝滿268個浴缸,或是連續洗個52小時的「潤滑液浴」。
7. 一年內賣出了119200個陰莖環,若全部串在一起成巨大指環,可能有1.4英里(約2.2公里)長,可以繞紐約帝國大廈20圈。
8. 66%的情趣用品評論由女性撰寫,其中64%比男性更喜歡在文中使用「愛」(love)這個詞。
9. 男性在評論中使用明確字眼的機率比女性高出2倍。
10. 如果將「愛蜜」一年內賣出假陽具、按摩棒、肛門塞蓋成一座塔,那麼它的高度可以穿過平流層,甚至通過臭氧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