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懸崖屋」外掛峭壁 光看腿就軟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驚嚇沒有極限......但感覺有點破壞自然景觀

▲澳洲公司設計「懸崖屋」,住進去心臟要夠大。圖為概念照。(圖/翻攝自Modscape網站,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喜歡追求刺激嗎?澳洲設計公司推出一座「懸崖屋」,這座5層組合式房屋擁有無限海景、內部裝潢時尚,但從外面看上去似乎搖搖欲墜,要心臟夠大才能體驗。

「懸崖屋」由澳洲設計公司「Modscape」為一對夫婦設計,目前處於概念階段,合成照中的「懸崖屋」位於澳洲東岸維多利亞省,面對塔斯曼海(Tasman Sea)。

這棟「掛」在懸崖邊的房子有3間臥室,還有車庫、廚房、客廳、衛浴、三溫暖及烤肉區,生活機能完善且裝潢時尚。根據Modscape網站上的資訊,「懸崖屋」的設計是受到附著在船身上的藤壺所啟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