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惡駕駛罵「靠北三小」 看到行車紀錄器後...默默倒車

▲台中西區一輛廂型車臨停路旁,佔據整個車道。(圖/翻攝自YouTube)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原來行車紀錄器可以讓人一秒變卒仔!台中市西區9日晚上發生一起廂型車臨停路邊的事件,車輛幾乎無法順利通行,等前面白色小轎車好不容易通過後,一名男性駕駛實在氣不過,就搖下車窗提醒對方,卻被惡言相向,男駕駛馬上怒回「我這有行車紀錄器,小心一點我把你PO網」,只見對方就開始默默倒車禮讓。

事情發生在台中市西區民生路與華美街交叉口7-11前的雙向車道前,該道路原本就很狹窄,但是一輛廂型車卻臨停路旁,幾乎佔據整個車道,所有車輛只能小心翼翼穿越雙黃線通行,一名男性駕駛見狀馬上搖下車窗對廂型車駕駛表示,這條路已經很小,臨停在路邊其他人會無法通過,沒想到對方卻用台語說「可以過就好了啦!你在靠北三小!」

▲廂型車臨停路旁,所有車輛必須要跨越雙黃線才能通行。(圖/翻攝自YouTube)

原本想好心提醒卻被惡言相向,男性駕駛氣不過就隨即回應,「我這有行車紀錄器喔,你可以再大聲一點,小心我把你PO網,來啊!」只見廂型車駕駛馬上收起剛剛的囂張態度,小聲地想替自己辯解,最後覺得理虧就說「我讓你我讓你!」然後默默看著後照鏡倒車。

影片PO上網後,該名男性駕駛表示,原本想好心糾正他,卻還如此回敬,強調有行車紀錄器後態度就不一樣了。網友也在底下留言「踢到鐵板了」、「結果還是PO網了」、「聽到有行車紀錄器,一秒變好口氣」;但也有人討論男性駕駛最後用台語說的「沒品」讓氣勢變弱了。

▲台中西區民生路和華美街交叉口道路狹窄。(圖/翻攝自Google Ma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