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師猥褻不敢說 女童畫「流淚娃娃」拜託媽媽別罵她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妹妹一定害怕又無助……

▲許多年幼的孩子遭到性侵害或猥褻時,因為擔心被大人責罵,反而隱忍不說。(圖/示意圖,非本案當事人/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一名國小女童長期遭到60歲的安親班數學男老師猥褻,3年級結束她不願再到補習班上課,這名狼師還開車到學校找她,讓女童決定寫信告訴母親3年來的遭遇,還畫下2個流淚的娃娃,拜託媽媽不要罵她。台中高分院審理後,認為詹男犯後深具悔意,維持一審緩刑5年的判決。

判決指出,詹男在妻子經營的安親班擔任數學老師,也會幫忙開車接送學生,卻從2011年起多次隔著衣褲撫摸受害女童下體猥褻,2013.年間女童不再到安親班上課,他還開車到學校找人,讓女童恐慌不已,決定寫信向媽媽坦白一切。事後女童母親對詹男提告,一審法官審理認為,被告「情堪憫恕」,減刑判決2年徒刑、緩刑5年。

但檢方提起上訴,指出女童在給母親的信中提及,以前她不敢說也不知道怎麼求救,但老師的行為真的越來越離譜,還畫下2個流淚的娃娃,拜託媽媽不要罵她,可見詹男的行為對女童身心造成極大傷害,且詹男年紀足以當女童的祖父,卻色慾薰心伸出狼爪,不該減刑。

然而台中高分院認為,詹男犯後坦承犯行,並多次表達後悔,事後與女童家長達成和解,並離開安親班另尋工作,女童母親也希望法院給予他緩刑機會,因此駁回檢方上訴,維持一審2年徒刑、緩刑5年,須付公庫20萬元,並服100小時義務勞務的判決,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