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播超辣搖屁屁MV 奶奶嚇到O型嘴:我20歲也不會喜歡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對阿嬤來說太刺激了啦XD

▲奶奶看到MV畫面瞬間「變臉」。 (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不是奶奶的菜啦!美國YouTube紅人凱文故意播放一支火辣「搖屁屁」的電臀舞MV,讓奶奶看了直搖頭說「這不是我的風格!」由於她的表情和反應超逗趣,這支短片上傳一周點閱率就突破百萬。

「我想妳會喜歡!」17歲的凱文(Kevin Droniak)叫奶奶坐在電腦桌前,問她說「妳想看色情片嗎」,她一口回絕「不,為什麼我要看?」他隨後播放美國「爆乳系饒舌歌手」妮琪米娜(Nicki Minaj)的《Anaconda》MV。

不,我不喜歡,這不是我的風格…」奶奶看到鹹濕畫面,瞬間睜大雙眼,嚇到皺眉、歪頭、O型嘴,還對著電腦螢幕噗哧一笑說「太瘋狂了」。她強調「就算我20歲,我也不會喜歡」、「如果你穿得像她一樣,絕對是自找麻煩」。

凱文說,妮琪米娜是他會想結婚的對象,讓奶奶聽了超傻眼,語重心長地勸他,「如果妳的妻子變成這樣,你的婚姻絕對不會長久的!」他2年前開始上傳和奶奶的自拍影片,由於祖孫倆的互動十分搞笑,也讓他的YouTube訂閱者逼近20萬人。

▼奶奶看著電腦螢幕笑了。

▼直擊祖孫超逗趣互動。(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naconda》MV。(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