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街古梅馨唱《如果有一天》 網友想哭:又被療癒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有靈魂的聲音,不管聽多少次都很感動。

▲古梅馨的好歌聲宛如一中街的新特色。(圖/翻攝YouTube)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天籟之聲,餘音繞樑!台中一中街商圈22歲視障女歌手古梅馨因好聲音爆紅,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朝聖。網友「Doris Huang」拍下她唱梁靜茹的《如果有一天》,讓其他人聽了直呼想哭,「又被她的歌聲療癒了!」►►點此看古梅馨高歌郭靜《下一個天亮》

「Doris Huang」日前上傳影片,寫道「現場聽很清楚,是她真的自己唱的喔,很好聽」。影片中,古梅馨站在一中街和育才街口演唱《如果有一天》,過程中有不少年輕人和學生上前投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梅馨擁有清亮、乾淨的嗓音,因演唱《下一個天亮》一夕爆紅,還被封為「野生郭靜」;她從小就喜歡唱歌,把廣播當音樂家教老師,今年考上街頭藝人執照,7月底開始每周五、六、日下午3時半在一中街商圈表演。她受訪時說過,外界的鼓勵和加油讓她很開心,但對自己紅不紅沒有期待,平常心就好。►►點此看古梅馨獻唱江蕙《家後》

▼古梅馨因好歌喉一夕成名。(圖/東森新聞)

▼直擊古梅馨的好聲音。(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同場加映:張韶涵《隱形的翅膀》。(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