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忍者/「北川景子減肥法」吃了也能瘦的原因是?

圖、文/美忍者



在睽違13年終於回來的富士電視台日劇《HERO2》當中有精彩演出的北川景子,相信有許多女生對其美貌及體態都相當羨慕吧。為了能夠像這樣保持美貌「想必一定進行了很痛苦的減肥」,大家應該都這樣想吧,但其實北川景子的減肥法顛覆了我們的常識喔。

這次我們就來為大家介紹北川景子所進行的減肥法吧。

■「北川景子減肥法」1天9餐!?

以前北川景子曾在富士電視台的綜藝節目《笑笑也無妨!》當中表示自己1天吃9餐,這種方法對於認為減肥就是減少吃飯次數的我們來說,是相當衝擊的吧。沒想到北川景子當時除了早午晚餐的便當外,中間還吃了2個飯糰和義大利麵、咖哩飯,實在是讓人驚訝!那麼像這樣吃這麼多也不會胖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呢?

■吃飯次數較多的人容易瘦?

許多人減肥時都是以減少吃飯次數的方式吧,但這會使身體陷入肌餓狀態,並成為「熱量不足的狀態」,導致身體為了儲存熱量而堆積脂肪。也就是說減肥時不要減少吃飯次數比較好,我們的身體在吃飯時會提高代謝,代謝提高就會燃燒脂肪使身體容易變瘦

像是北川景子這樣分為多次飲食的話也會讓一天當中代謝提高的時間增加,讓身體容易成為易瘦難胖的體質,在減肥中滿足自己想吃的慾望,同時也能減輕壓力,是相當開心的吧。

■3個增加吃飯次數的注意點


接下來就要告訴大家增加吃飯次數時的注意點。

(1)理想次數為5~6次
就像上面所說的,吃太少會讓身體成為易胖體質,間隔3~4小時確實的用餐吧,在工作時無法用餐的人可補充能源飲料。

(2)1餐少量
雖然說可以增加用餐次數,但若每餐都吃太多也是會變胖的。成人女性一天約2,000kcal為準,隨著運動及工作等狀況增減,像這樣區分為5~6餐的量

(3)時間太晚不進食
人體內有調整生活規律的蛋白質「BMAL1」, BMAL1會幫助身體儲存脂肪,並隨著時間改變數量,若在數量較多時進食就容易變胖,需要特別注意。晚上10點~半夜2點間的時間,BMAL1數量是中午的20倍以上,此時請控制飲食

以上就是北川景子的減肥法,即將進入食慾大開的秋天前,請務必嘗試看看喔!

◎作者:高木沙織/翻譯:ケイ
(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18167)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