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犁記退貨達1500萬 女店員收到花束眼淚奪眶而出

我們想讓你知道…餿油何時了,唉!

▲ 店員遭嗆受委屈,熱心民眾晚間送暖。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犁記退貨3天損失金額達1500萬元,但店員比起前兩天態度更軟化,9日有消費者怒摔餅,店員含淚吃餅,10日附近民眾看不過去,帶著花束替店員加油打氣;面對消費者怒氣,店家雖然無奈,但也全部往肚裡吞,還更改退費規則,只要帶餅來就退剩下餅的全額,不過仍有民眾不滿餅吃光了剩下空盒子卻不能退錢。

台北犁記餅店退貨第3天,顧客仍從門口排到店門外,不過10日多了民眾來送暖,「謝謝你的支持」收到花束女店員眼淚奪眶而出,送花民眾則大喊「加油加油!」會這麼激動是因為前一天有消費者在店裡摔餅,這位女店工站在工作第一線被客人飆罵洗臉,她難過到落下淚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店員含淚吞餅,民眾送花打氣。

相較於前一晚的激動情緒,再次面對退貨客人,這位女店員略顯落寞,「價格退給您沒有問題,那麻煩您幫我寫一下發票可以嗎?」站在工作崗位上,她只能彎腰再彎腰。

同樣含淚吞餅的還有另一位女店員,在台北犁記餅店工作超過3年,第一次面對這樣的客人,讓她好痛心;事隔一天,她沒有在櫃台幫客人處理退貨,而是在店裡負責擦地,這位女店員說,「看到我們自己的同事被這樣羞辱,我自己也看不下去。」

▼ 女店員委屈落淚。

站在衝突第一線,這位女店員差點跟客人槓上,相較前一晚的氣憤心情,她忍下來了,強調一切客人至上,希望挽救自家商譽,前一天她這麼說,「(吞餅)因為我們很委屈,那個客人的無理取鬧,不是因為我們不想吃我們的餅,我們的餅很好吃。」

9日有名男子因帶來的糕餅只能退價格的一半,當場把氣出到店員身上,還要求女店員把餅吃掉,「我不管, 1200元還我!」女店員回嗆「你叫我吃我就吃!」男子則是繼續討錢,「還我1200(元)!」堅持全額退費,該名女店員也被罵到動怒了,「我不讓你全部退,怎麼樣!商品沒有問題,為什麼要退你!」

▼ 前一天女店員被激怒,大聲說「一毛都不退」!

「不要退他啦!不要退,不要退他啦!一毛都不退,聽到沒有?」女店員難過到委屈落淚回嗆,同事一邊忙於安慰,一邊又要繼續處理退貨事宜,男子拿到1200元後,還揚揚得意對著其他退貨民眾說,「你們要學我這樣鬧,就會退錢,懂嗎?」

今天也有民眾帶著吃剩的餅,聲稱從桃園趕來要求退全額,店員也說,「好啦!那都退給她。」民眾一物兩退,芝麻肉餅以外的產品也跟著被退光光,根據業者統計,3天退費金額高達1500萬元。相較於餅店員工負責處裡後續的態度,要比無限上剛的客人來的友善多了。

▼逼哭犁記女店員拿回1千2 男要客人:學我這樣鬧就會退。(圖/翻攝三立新聞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