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外球員/倪福德2周內返台 馬上申請加盟中職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旅外投手倪福德與獨立聯盟球隊解約,經紀公司表示,倪福德將在2周內返台,一返台馬上就會向中職聯盟提出加盟申請,再決定留台或赴美。

▲倪福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倪福德在獨立聯盟球隊的球季尚未結束,是他主動要求提前解約,經紀公司表示,主要是考量到倪福德的手臂負荷量已經足夠,為了保護手臂才會決定提前結束合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紀公司表示,倪福德的手臂在去年年底才剛痊癒,經歷到澳洲比賽,再去道奇隊,然後再獨立聯盟,持續的出賽對一位手臂開刀痊癒才1年的投手,投球量已經夠了。

倪福德預計2周內返台,經紀公司表示,屆時就會向中職聯盟提出加盟申請。倪福德提出加盟申請之後,即開始與中信兄弟長達3個月的議約期。

經紀公司表示,獨立聯盟球隊很希望倪福德繼續效力,會視與中信兄弟議約狀況,再決定明年先去小聯盟或去獨立聯盟。如果倪福德與中信兄弟未談妥,必須等到明年6月底才能參加中職選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倪福德中職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