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舉重/最穩的金牌回來 郭婞淳確定參加亞運保金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

體育署副署長彭臺臨10日表示,女子舉重選手郭婞淳確定可以參加亞運,而且恢復訓練狀況相當不錯,由於在女子58公斤級的成績實力,和競爭對手有一段差距,樂觀預期郭婞淳能夠奪金,原本這一面金牌也是中華代表團最有把握的1金。

更多模特兒穿亞運中華隊泳裝走秀看這裡►►►

郭婞淳去年是風光豐收的一年。(圖/大專體總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婞淳在5月12日練習挺舉140公斤,因不慎槓鈴壓到大腿導致肌肉嚴重受傷,當時心裡只想亞運該怎麼辦,接著精密治療和復健,終於在7月展開訓練,當時包括體育署在內也都沒有把握郭婞淳能否順利復出參加亞運,更遑論回復具備奪金的功力。

郭婞淳雖未在奧運奪牌,但去年接連在亞錦賽、世大運、東亞運與世錦賽連續奪金,使得她從今年亞運開始,再到2016年奧運,早已被賦予奪金最大可能人選;因此5月的受傷,對亞運影響相當大,體育署一度還決定,如果無法完整恢復,不需要硬拚亞運,寧願身體完全建康全力準備奧運。

8月底體育署和國訓中心都還沒有確定郭婞淳能否參賽,但相隔10天彭臺臨指出郭婞淳最新的狀況很好,確定已經可以參加亞運,可以恢復奪金的本事,再加上對手實力落差一截,所以郭婞淳只要保持水準,這面金牌可以說是中華代表團在亞運最穩的一塊金牌,也為中華代表團更安定軍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