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邊騎車邊滑!台東女送醫不忘找手機 警花1小時找回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要小心!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無時無刻都在當低頭族。(圖/示意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攝)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一名林姓女騎士近日疑似因邊騎機車邊滑手機,不小心撞上豐源橋路旁的標誌桿,摔落橋下約20公尺處。警消獲報到場到將女子救起送醫,還因她哀求,下橋幫忙找尋手機。警察花了1個小時,終於幫她找回。

台東警察分局豐里派出所警員溫中成於9月9日下午4點50分多,獲報在豐源橋發生交通事故有人受傷,到達現場發現在豐源橋南端有1名機車騎士自撞,機車倒臥路中、騎士摔落橋下,立即通報消防局派遣救護車及該管轄區知本派出所警員王家澤到場處理。

經了解是一名林姓女子沿豐源橋北向南直行,疑似邊騎車邊滑手機,不慎撞擊路旁標誌桿導致人摔下橋約20公尺受傷,身體多處骨折,無法動彈。由於當時是下班時段往來車多車速又快,幸好有熱心路人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民防隊哈爾濱分隊隊員邱昱銘途經下車指揮交通,預防往來車輛在再撞上來。

救護人員將林女固定於擔架後,警消及邱昱銘一起合力將傷者抬上橋面道路送醫治療,林女在救護車上雖然因疼痛呻吟,仍不斷囑咐員警幫忙尋找掉落橋下的手機;員警下橋花了約1小時,終於在雜草叢中找到她的行動電話。目擊者向警方表示,林女邊騎車邊低頭滑手機,才會來不及反應,撞上標誌桿。

台東警察分局分局長魏仲亨表示,近來「低頭族」因滑手機經常發生意外事故,呼籲民眾駕駛時勿使用行動電話,避免發生交通事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