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女兒「小糯米」夢幻百日宴 網友期待主角現身

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和藝人劉愷威在2013年結婚後,於2014年6月產下一女「小糯米」,但始終未見楊冪公開女兒正面照,10日為小孩的100天慶生,只見她下午在微博上傳一張照片,卻依然沒有看到孩子身影,照片只看到會場用許多氣球來佈置,讓網友直呼「好夢幻」但也好奇詢問主角在哪裡?

▲楊冪女兒小糯米100天慶生。(圖/翻攝楊冪微博)

楊冪在上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充滿著各式各樣用氣球佈置出來的物品,在會場的正前方是用氣球做出的「NOEMIE」(糯米)英文字樣,最可愛的是,用氣球做出的立體小推車裡面還坐著一個氣球娃娃,她還在照片寫下「糯米米,100天快樂。」而老公也轉貼並留言「我的小情人,100天快樂,PapaMama好愛你。」不過網友似乎不太想看會場的照片,直問「小糯米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愷威和楊冪幫女兒慶生。(圖/翻攝自網路)

另外,楊冪的公公劉丹接受採訪時,談到孫女「小糯米」就笑得合不攏嘴,表示:「孫女一見到我就笑得很開心。」還開玩笑說想要抱小孩還得排隊,可見全家人都將小糯米捧在手掌心上,現在就連網友也跪求小孩本人的照片,直說:「好想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