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秀四肢瘀青照:我相信對方也快要被我打死了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藝人陳喬恩近年來將演藝事業放在大陸,她日前在重慶拍攝電影《至少還有你》,透露劇情雖然是以喜劇走向為主,但是也有不少的武打場面,她將四肢瘀青的照片PO到網上,引起許多粉絲的關心跟心疼。

▲▼陳喬恩四肢瘀青。(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拍戲都來真的,前幾天拍打架的戲,我相信對方也快要被我打死了!」陳喬恩在微博上苦中作樂地透露拍《至少還有你》的甘苦談,同時放上許多張令粉絲心疼的照片,照片中明顯可見,她的左右手肘及左右小腿有明顯的瘀青痕跡,但她的俏臉卻未入鏡。

許多網友對這些照片都相當的心疼,紛紛要陳喬恩小心保重身體,能用替身就用替身,「好心疼!」「加油,祝你早日康復!」還有粉絲打趣回應:「《至少還有你》是功夫愛情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