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哭求老公給冰吃 愛犬超有靈性聞聲跟著流淚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人妻梁詠琪(Gigi)在8月宣布懷孕2個月,為安心養胎推掉多份工作,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而平時也僅靠著微博與粉絲互動,她8日在微博中分享一個可愛又感人的小故事,當天她假哭求老公給吃一口冰淇淋,沒想到愛犬Luna一聽到哭聲,立刻跑到身旁給予安慰,還跟著流淚,讓網友大讚很溫馨。

▼梁詠琪與老公常帶著愛犬出門郊遊。(圖/翻攝梁詠琪微博)

梁詠琪很驚訝愛犬這麼人性化的反應,直喊狗真的可以感受到主人的情緒,而網友也熱情地回應,「不只老公,連狗都這麼愛你,真的很幸福」、「養到這麼一條忠心的寵物,很羨慕!」但也有人提醒,懷孕期間要小心不要被撲倒,以免發生危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詠琪超愛狗,還一起拍攝雜誌封面。(圖/翻攝梁詠琪臉書)

事實上,梁詠琪非常愛狗,常在公開場合唸起「愛狗經」,也會在網路上po與狗狗的合照,還曾在家同時收留13隻流浪狗,愛狗的心幾乎可比擬專業人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