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AR寶拉穿緊身衣前凸後翹 聲稱減肥全是自然瘦

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SISTAR由孝琳、寶拉、昭宥、多絮組成,因性感舞姿讓許多歌迷喜愛。團員寶拉在接受南韓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是團體裡最不注重身材的一位,不會刻意去保持,粉絲得知後紛紛直呼:「沒有刻意保持,身材還那麼好。」

▲SISTAR寶拉自然瘦,不刻意減肥。(圖/CFP)

南韓雖然有許多以性感著稱的女團,但SISTAR卻強調健康美和完美的身材曲線,團員們都很努力保持最佳體態,不過,成員之一的寶拉卻坦言,她其實沒有很認真在維持身材,聲稱是自然派,表示之前在練《Give it to me》這首歌的舞蹈時,不知道是不是太辛苦,體重很自然地就掉下去了,但只要一不練習,多餘的肉又會稍微再長出來,比起節食或刻意減肥,她比較推崇運動瘦身,對此,粉絲紛紛感到驚訝,表示「沒有在維持,身材還這麼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拉前陣子也因好身材替運動品牌代言並大方秀出健康的體態,雖然穿著運動鞋,完美的身材比例卻毫不打折,凹凸有致的模樣讓人羨慕。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